碧桂园江与峸

点击进入碧桂园直营平台

碧桂园官方直营平台

搜狐焦点·碧桂园官方合作

微信“扫一扫”,进入碧桂园小程序

400-156-0036 216835

  • 马云:你不成功,是因为没有进入先进圈层

    当财富抵达一定的高度 当地位为世人仰慕 当生活被标榜模仿 …… 藏身于财富榜单背后的城市领袖 他们到底还需要什么? 一起来看看…… ”

    清远资讯助手1 2018-07-08 12:41

  • 做一个令全城都羡慕的城市领袖是什么体验?

    如果把每座城市比喻成一本打开的书 聚集万千焦点的非凡建筑则是形象封面 一如曼哈顿之于纽约 拉德芳斯之于巴黎 陆家嘴之于上海 每一位居住于此的城市领袖 皆是封面形象代言人 浓缩着城市的形象、内涵和气质 见证着城市的点滴发展 与城市地标“同居”、“共舞” 纵观广清大城崛起 “粤北寒极之地、满目荒芜的低矮

    清远资讯助手1 2018-07-06 11:56

  • “5、4、3、2、1”,你挤上电梯了吗?

    「故事,是生活的比喻 源于生活,还原现实」 曾风靡一时的美剧 《绯闻女孩(Gossip Girl)》 除了剧中满天飞的各种八卦 还有仍历历在目的经典一幕: 通过指定的一部电梯到达某一个单位 当电梯门打开,整片的奢华空间仅属于这一户 《绯闻女孩》剧照 剧中所呈现的豪宅生活让人甚是欣羡 远在剧中,近在眼

    清远资讯助手1 2018-07-02 11:49

  • 利好井喷!未来的清远你敢想象?

    把清远作为广州的一部分,争取到2020年把广清地区建设成为全省区域一体化创新发展试验区,引领全省区域经济协调发展。 相信最近大家的朋友圈都被这则《广清一体化发展工作方案》刷屏了。

    清远市碧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8-06-23 20:52

  • 碧桂园江与峸预计6月23日(周六)开盘推出2期

    [摘要] 碧桂园江与峸预计6月23日(周六)开盘推出2期5、7、8栋,户型涵盖:96-190㎡3-5房,5、7栋为24层2梯4户,8栋为22层2梯2户,带装修均价约12000-14000元/㎡,现已接受诚意登记。

    澳洲太平洋房地产 2018-06-21 16:37

  • 135米,献给城市领袖的阔境人生

    阅尽千帆,方得人生进阶 正值人生波澜壮阔时的城市领袖 自有登顶境自明的壮志雄心与抱负 城市领袖,站在一城之巅 位居高处,看世界的眼光也会不同 城芯仰止,俯瞰万象,纵揽繁华 是城市领袖矢志不渝的人生目标 碧桂园江与峸 雄踞清远市中心——燕湖新城中轴 享2000亿市政配套,交通四通八达 五大商圈环绕,成

    清远市碧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8-06-09 14:09

  • 爱心汇聚暖流 碧桂园“1+1”帮扶白血病患儿

    2004年,出生仅2个月的卢小丽(化名)被遗弃在村口,后被60岁的“五保户”卢继先发现并收养。几年后卢老伯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离世,小丽再次成为孤儿。村里的卢翠丽(化名)可怜这位无家可归的小女孩,将她带到家里照看和抚养。没想到,2015年7月,卢小丽(化名)被诊断出患有急性白血病。 2018年春,

    清远市碧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8-06-09 14:06

  • 不因繁华易匠心:碧桂园江与峸匠心工场盛启

    一夜寒潮,12月16日清早,清远市区温度骤降低至10℃冰点,却丝毫没有影响超200名江与峸业主与清远十多家主流媒体鉴证江与峸匠造工艺的热情——碧桂园江与峸“鉴证传奇”匠心工场暖冬盛情开幕,铂金物业形象秀、项目总经理分享匠心理念、工程师站台“匠心工场”答疑等亮点纷呈。

    碧桂园江与峸 2017-12-17 11:08

  • 碧桂园——“明明可以靠颜值,偏偏要拼实力。”

    ​明明可以靠颜值,偏偏要拼实力。 如此胸有成竹、气宇非凡的一句话,表达了一种不满足于现状、孜孜不倦、追求优质的不朽精神 即便具备九分颜值,仍然追求十分品质。 梦幻般的25年 只为化茧成蝶 。25年来,碧桂园经历了从诞生到成长为千亿级龙头企业的蜕变传奇。

    狐芦娃 2017-07-07 11:59

  • 碧桂园江与峸

    碧桂园江与峸城市展厅已开放,打造茶生活体验中心,品茗茶·览北江·阅清远;项目预计下半年盛大开盘。

    狐芦娃 2017-07-07 11:24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